小伙伴们炒鸡厉害,爱你们,啾咪!

夜自听风雨:

好了没事儿了,号没了图也没了,姑娘们把之前发的净化贴删一下然后就可以睡觉啦!

顺便说几句我的看法,
这次全职魔道天官三个圈都有被涉及到,全职这里是虫图,魔道天官那边是“你们怎么还不死”和一张越看越膈应人的图片。
虽然是三个号吧,但是我看了一下三个号刷屏的时间,全职这边一个号停止发蛆图后第二个号开始发虫图,虫图停止后,魔道天官那边就开始了上述刷屏,这……ummmm虽然魔道天官那边的那位说她和全职这边刷屏的俩货不是同一个人,但是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……
于是我又随手翻了翻在魔道天官那边刷屏的zz的主页,发现她……从好几天前其实就已经开始了啊/望天
原谅我没关注魔道和天官的tag所以不知道这事儿……
这就很迷啊……
我看那孩子前几天一直在说魔道抄袭啊什么什么的,因为她没有明指,说到作者的名字用的都是代称,所以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她在说谁和谁……
不过我脑子里默默浮现出了8.17那天在微博上被刷上榜单第一的话题“魔道祖师被污蔑抄袭”……(别问我为啥日期记这么清楚。那天雨落千载共白头的话题被魔道这个话题踩下去,我十年也不能忘(¬_¬))
emmm……那次魔道被污蔑抄袭了唐七公子的文……那个做的像笑话一样的调色盘我真是印象深刻……联想了一下唐七的粉丝有多么智障,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…
算了,晚安……我怕再说下去被唐七的粉丝盯上……

评论

热度(81)